对矫情过敏。

喜欢的人把我当成小孩子怎么办?

 是决战次世代的时间线,有较大改动。

cp:灰喜  

预警:含小灰单箭头喜  含灰红过去式   非单纯的小甜饼   洁癖慎入

红太狼女士对不起!!!对不起对不起!

ooc


如果都OK?


1l 楼主:

喜欢的人一直把我当小孩看怎么办?


3l 楼主:

对,是有挺大的年龄差的。


5l 楼主:

没办法改变第一印象,我刚出生他就认识我了。


8l 楼主:

这解释起来有点复杂,简单说就是,他是我爸最好的朋友。


12l 楼主:

我不是女的!他也不是大叔!!你们都在说什么啊!


15l 楼主:

我不是故意不说年龄的,这其中牵扯到很多东西。

我们很久没见了,因为某些原因他和我爸一起消失了,前不久才突然出现。

我今年21,他应该还是16。



18l 楼主:

没死,不是灵异事件,别瞎猜。

算了,爱信不信吧。


29l 楼主:

谢谢正楼。

其实他们失踪时我还很小,小时候我爸总和我夸他,他在我印象里是个无所不能的哥哥形象,是我的偶像。

这次再见面,他又一次把我护在身后时,我才发现他其实一点也不高大,甚至可以称得上瘦弱。

顺便一提,他的眼睛真好看。



32l 楼主:

对,弟弟粉变男友粉了。



33l 楼主:

说起来也不怕你们笑话,再见面我又习惯性叫他哥哥了。

我好不容易长大了,还是让他把我当成小孩照顾。



36l 楼主:

我和我爸有点矛盾,他来帮我爸劝我了。

明明是先和我成为朋友的,为什么不帮我?



38l 楼主:

对,他最开始是我爸的死对头,经过5000多集才化敌为友。

神奇的是,他没有把对我爸的敌意转移到我身上。

我都佩服我小时候,竟然能和他交上朋友。



45l 楼主:

我爸也是……唉。

我已经长大了,我爸什么时候能照顾好自己呢?



49l 楼主:

不用想让我妈调节父子关系了。

妈在我一岁时就走了,我对她的记忆只有他们的婚纱照。



51l 楼主:

我不知道我爸当时是怎么度过的。

我知道我爸很爱我,一直把我当成他一切行动的动力。

我记忆中,哪怕是我妈刚离世的那段时间,我爸也把我照顾得很好,一顿也没饿着过。要不是x(就是我喜欢的人)和我提过,我爸有一阵子像行尸走肉一般,我还以为他对我妈没什么感情。



54l 楼主:

没关系,现在已经走出来了。



56l 楼主:

我爸又受伤了,是x把我爸送回家的。

他也受了伤,我爸要给他包扎他想跑,我给他拦住了。

他好轻腰好细,我感觉我单手就能把他抱起来。



80l 楼主:

进展不错!

那天他留宿了,我爸也有伤,一直是我帮他们换药。

他很惊讶我做菜的手艺,终于让他对我刮目相看了。



82l 楼主:

我爸悄悄告诉我下次别放青椒,x不爱吃。

餐桌上他明明吃下去了,为什么不说?


85l 楼主:

他还是在照顾我的感受。

问题回来了,他还是把我当成小孩怎么办啊?




160l 楼主:

抱歉,很久没来了。

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,出现了一个和我妈长得一模一样的机器人,而我妈的墓地被人动过,我和我爸要气疯了。

x和他的同伴们一直在帮我们调查。



167l 楼主:

艹!泔!

去tm的博士!

竟然不是纯机器人,是活体改造的机器人!

我和幕后黑手势不两立!!



170l 楼主:

x被我爸骂了。

他满脸不可置信,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。

我想安慰他,但连我都不想接受他的说法。

我知道生他的气是在迁怒,可我控制不住去想,为什么要让我知道呢?



186l 楼主:

我没事,大家都没事,事情告一段落了。

x永远是对的。

我和他道歉了,他根本没把我当回事,完全没在意。

我估计我彻底没戏了。

信息量有点大,等我码一下字。



190l 楼主:

一切的起因,是敌方t造了一个和我妈一模一样的机器人。

我爸特别生气他们打扰我妈的安眠,他知道那个机器人只是给空壳,没怎么受牵制。

但几次交锋下来,那个机器人会对我爸留手,我妈的墓地被人翻过,遗体不见了。

再加上m爷爷确定机器人身上有生命体征。

虽然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,那可能就是我妈。

m爷爷怀疑过这样的判断是否过于草率,因为没有进行DNA对比。可机器人仅仅对我爸下不去死手,这点说服力太强了。

当时大家都是那么认为的,我爸欣喜若狂,对着机器人再也不愿意出手,连带着x他们团队也束手束脚。

当时n姐姐宽慰我爸:要相信你和h(我妈)之间的感情,她一定会想起来的。

似乎所有人都忽略了,为什么我妈会死而复生。


除了x。



196l 楼主:

x劝我爸不要孤注一掷,他特意来我家给我爸列举机器人的可能性。

首先有一点事实,当年我妈是真的死了。

x:“如果珍妮(机器人的代号)真的是h夫人,那么她是如何从尸骸变成生命体的?第一种可能,也是最常想到的一种,就是克隆,刚巧h夫人的尸骸全部不见了。”

我爸:“但克隆体无法克隆本体的记忆与情感,这和h一直对我留手说不过去。”

x:“那么第二种可能,h夫人当初根本没死,像我们一样,t博士让将死的h夫人穿越到现在,然后改造成了半机器人。这也是你坚信的吧,灰(我爸)?”

我爸:“只有这样才能解释清h的留手,而骸骨消失,就是因为,打一开始h就没被放入墓地。一切都是t博士的阴谋,他想让我们以为h是克隆人,却没想到h对我的感情那么深厚。x,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,你应该知道我早就放下了h的死,但如今,一个活生生的h在我眼前,我一定要救她。”

x沉默了,以我的角度,我能清楚看到他桌下紧攥的手。

x很艰难地开口:“灰,一切的推测都要有证据支持。没法进行DNA比对,但我们还有别的方法。我知道你很难接受,但我不得不告诉你,我在h夫人的墓地里探测到了DNA残留,并且棺木中有明显的尸骨存在过的痕迹。”

“而且,我确实有亲眼看到h夫人下葬的记忆,我们的记忆没有改变,t博士没有回到过过去。”

“灰,证据不会作假的。现在的珍妮只是h的克隆人,她有意骗取你的信任,她不是你的h!”




200l 楼主:

破灭了,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了。

我没有x聪明,但x能想到的,我爸不可能想不到。是他在逃避,不愿相信,想给自己留下最后的念想。

之后我爸说了一句很过分的话,非常对不起x。

他说:“不愧是你啊,x。这么冷静地去分析,终于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了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我从来没看过x露出那么脆弱的表情。

也是,他在我面前总是大哥哥的形象,在同伴们面前也总是伪装自己,不让他们担心。

仔细想想,每次生死存亡的关头,在他身边的永远是我爸,只有我爸能让他卸下伪装。

我也是那时注意到,x看我爸的眼神,和我看x的眼神一样。

我这造的什么孽啊这是。

让我缓一缓。


212l 楼主:

不要怀疑,那句话就是你们想的那个意思。

刚刚写得我有点难过,不好意思没控制住。



218l楼主:

狗血吧?我也觉得狗血。

x和我爸的年龄差都快二十了,他都能当我爸儿子了。

而且看样子,我爸根本就是知道这件事,不然也不能一戳就戳到心口。

你们5000多集到底发生了什么啊!!



225l 楼主:

原来没写完,完全不想回忆自己失恋的过程。

后来x什么话也没说就走了,我爸就在沙发上生生坐了一晚上。

我所有我所有事情都是偷听的,他俩谈事从来不带我。

我以为他们俩就这样吵架了,结果第二天我和我爸去基地时什么也没发生。大家好像都接受了x的说法,开始针对机器人计划布局。x和我爸该配合配合,该打趣打趣,我甚至怀疑他们两个都是机器人,能把数据直接删除。

我爸亲自和我解释了珍妮的事儿,他隐去了一切都是x发现的,只说是大家调查。还安慰我不要难过,一切向前看。

我爸对珍妮依然很好,能看出那是出于同情,没有丝毫爱意。终于把珍妮感化了,最后选择帮助我们。

我真的看不懂x和我爸的关系了。

x是个超标准的“好人”,在我记忆中,如果没有x,我根本不会知道我爸对我妈有多么深情。他会给我讲他所知道的我爸妈之间的故事,也会和我讲我妈刚离去时我爸如何浑浑噩噩,让我不要怀疑我父母之间的感情。哪怕现在我爸已经走出来了,我也知道他曾深爱我妈,知道我妈在他心中的地位。

x过于善解人意了,他不可能会让自己无疾而终的感情困扰到我爸,不可能让我爸知道。




231l 楼主:

你们说的对,我没我爸了解x。

我爸应该是最了解他的人了。



253l 楼主:

我爸为了救我,完全机械化了。

我怎么这么弱小,别说保护我爱的人,我连保护自己都做不到。



264l 楼主:

x又让自己去冒险了,他冒着生命危险唤醒了我爸,又一次化解了危机。

不愧是x,他还是那么厉害。

我爸和x真的是同种人,最后的炸弹倒计时,两人一个眼神就决定好共同赴死了。十五年了,好不容易再见,他们俩又要把我们扔下。

为什么总是需要他们俩去拯救世界!



266l 楼主:

不好意思吓到你们了,我就发个脾气,人没事,炸弹爆炸时他们俩被能量石护住了。

时空通道一周后打开,只后世界就会重启,只有他们俩会留有记忆。

我们马上就要重新开始十五年人生了,不知道回到过去,按照正常轨迹长大,我还会不会喜欢上x。

可能一直在一起的话,x在我心中永远都是哥哥吧。



280l 楼主:

明天他们就走了,我实在是控制不住,我要和我爸坦白。

我不想重启得不明不白,让我清清楚楚地走吧,顺便让我爸注意点我,别再让我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。



321l 楼主:

我的帖子竟然火了,应该是因为掉马了吧。

果然动物的本质就是吃瓜。

我先和我爸坦白我喜欢上喜羊羊了,我爸竟然毫不意外,喜羊羊哥哥竟然早就看出来告诉我爸了,还让他好好引导我。而我爸寻思反正都要重启了,等他回去后看着过去的我就行,就没想着搭理我。

他还夸我眼光不错,但不想让我再经历一遍单相思的痛苦了,回去后一定把我的念头扼杀在摇篮里。

毕竟是我亲爹,我不能动手。

然后我又问他那天晚上的事,果然我爸的神情马上变了。

他那天太控制不住情绪,对喜羊羊迁怒了。

在我爸心中,他本来就对不起我妈,如果我妈真的有机会失而复得,他一定会豁出性命。他爱的是那个和他有过共同记忆的红太狼,而不是被困住红太狼的外壳里的另一个灵魂。

我让他说重点,你和我妈的爱情我都听喜羊羊说腻了,我在意的是喜羊羊。

我爸对我无语,还是告诉我为了照顾我的情绪,他和喜羊羊吵架也没当着他吵,当晚喜羊羊刚走我爸就后悔了,马上就道过歉了。也是那时我爸意识到比起过去虚无缥缈的红,他更想抓住未来的铃铛。



361l 楼主:

我爸说,就像喜羊羊看出我的爱慕一样,爱意是藏不住的。

喜羊羊一直独自承担责任,与灰太狼虽是敌人却惺惺相惜。甚至还是敌对关系的时候,灰太狼就见到了喜羊羊狼狈、脆弱的一面。成为朋友后,灰太狼身边是喜羊羊少有的可以放纵的地方,他在他身边甚至不需要动脑,他可以依赖灰太狼。

久而久之,友情便变了一种味道。

灰太狼意识到后,像个家长一样,第一时间和喜羊羊谈论了这个感情问题。原以为只是少年人懵懂的好感,以及因为过分亲密的关系而误会的荷尔蒙,等喜羊羊长大后就会被别的感情覆盖,直到他遇见对的人。

没想到灰太狼几乎参与了喜羊羊所有的成长,这让这份感情越发茁壮,让喜羊羊越陷越深。

我爸说,他们也曾想过保持距离去冷处理这份感情,奈何条件不允许,一次又一次冒险反而增进了感情。

喜羊羊也是个死心眼的性子,配合着灰太狼一次次尝试,坦坦荡荡告诉他,他做不到。

没想到最后先动摇的是灰太狼。



380l 楼主:

是的,没错,我爸认栽了。

当初我爸之所以能走出我妈的阴影,多亏了喜羊羊锲而不舍主动找他麻烦,让他把目光放在我身上。而与他们这群小羊成为朋友,彻底把我爸拉出了泥潭,开始新的狼生。

他俩约定,如果喜羊羊成年后还是不打算回头,灰太狼就不给他后悔的机会了。

算算也没几年。

想想以后,我就要从喜羊羊的弟弟粉变男友粉最后变儿子粉了,卑微。



525l 楼主:

问我怎么看?

就像这次的重启一样,这是他们两个的事儿,其他人掺合不了。




803l 世界:


开始数据清空…


数据清空已完成




数据装载中…






数据装载完成








1l 楼主:

怎么告诉我爸和我偶像我已经发现他们两个的关系了?




【end】



想了又想我还是发了,我辛辛苦苦码出来文章不就是为了让人看吗?


评论(14)
热度(204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路克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